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微电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9 15:58:37    打印本文

      6月26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于上海电影博物馆隆重举行,我校荣获科普微电影优秀组织奖。
      据悉,今年大赛作品主要来自国内外影视制作机构、高校、科研单位和科普爱好者,涵盖医疗卫生、绿色生活、科技知识、历史人文等诸多方面。本届作品在科普性方面的审核要求比往年更高,在历经层层筛选之后,只有20部作品最终进入总决赛,进行最后的奖项角逐。自本届比赛征集活动开始,在我校文化传媒学院精心组织下,共选送34部作品参赛,其中2部作品入围。最终,我校与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夏威夷大学等单位荣获科普微电影优秀组织奖。

(撰稿:任奇伟  责任审核:曹丹)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