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新艳到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15 10:43:07    打印本文

       6月7日-11日,副校长张新艳带领人事处负责人到各二级学院进行人事工作调研,与各二级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座谈,就各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各二级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教师数量情况、专业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双师型教师队伍等方面作了分析汇报。随后又谈了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困惑和工作思路。结合各个学院平时绩效考核方案,谈到学院在日常管理服务,劳动纪律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平时绩效考核办法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新艳在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汇报后,首先对各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各个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做了积极努力,工作扎实,有特色,成效显著。同时,就新形势下的人才引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在专业设置方面,一定要做好、做足调研及论证工作,思路要转变、眼界要开阔。三是加强在职教师培训进修学习,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要一专多能,不能太单一,尽快适应课程改革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克服困难,要进一步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全面审视,理顺思路,学校将给予所需的政策扶持和资源保障,以确保各二级学院学科专业快速发展。 
       每到一个学院,张新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和博士工作室。并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魏永强 责任审核:张冠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