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14 09:07:54    打印本文

       6月13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代表学院向曹主席汇报了相关工作。
       曹忠义首先听取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落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工作开展情况,他在听取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博士、教授志愿服务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科技下乡、科技兴农、科技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情况后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规划落实提出了更加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说,博士、教授志愿服务团要把学院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与后楼、高庙村实际结合起来,以现有蔬菜大棚、农产品深加工等村办产业为基础,找准切入点,认真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技术服务项目规划,在抓项目上做文章, 发展好精准扶贫产业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好学院应有的作用。
       座谈结束后,曹忠义实地察看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微环境建设阶段性成果、中试发酵车间设备安装及工程进展情况,他还对园林专业校内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