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8 10:56:26    打印本文

       6月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东云指出“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对大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各学院站在人才培养的第一线,要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于专业教育之中,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通力合作。广泛宣传动员,充分挖掘项目,积极推动教师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学生科研立项项目参赛;三是要提升数量,强化培训,保证质量。按照要求组织师生参赛,进一步加大优秀项目遴选、优化、培训力度,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介绍了“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涉及领域、项目类型,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与支持工作。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