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十四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6 17:57:25    打印本文

       6月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主持。
       会上,李东亚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实施方案及工作分工,安排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上报、各学院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初审、2018年春期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等工作,通报了教师应用型课程设计大奖赛情况。
       王东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求各部门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自任务,把本次毕业典礼做成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课,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也要与这个主题相契合,给教师和学生留下难忘而深刻的印象,要让毕业生带着感恩的心情离开学校,提高学校的良好声誉;应用型课程建设是我校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的重要抓手,要引导教师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进而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撰稿:吴忠林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