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06 09:27:36    打印本文

       6月5日下午,为了积极应对招生工作新形势,充分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智慧教室举行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宣传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专职招生宣传一线教职工以及咨询学生共计65人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主持。
       全国知名专业招生宣传平台武汉升学在线的刘晓辉总经理为本次培训会的专家,刘总主要围绕大学与专业、高考志愿填报方法与技巧、普通本科批次投档与录取规则以及相关招生宣传与咨询提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亲身经验,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整场培训会气氛热烈,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讨论并交流经验。
       张新艳认真聆听了整场培训课,并多次同与会的老师们沟通交流,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加入黄淮大家庭。
       学校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招生宣传业务精的专业化队伍。许多第一次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消除了顾虑和疑惑,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本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徐小波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