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9 18:28:32    打印本文

       5月29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督查组李伟民一行到我校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王冰主持。
       会上,谭贞代表学校致辞。她对李伟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感谢省教育厅和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忠义汇报了本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材料,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办学设施,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撰稿:梅宏涛  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