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9 11:19:37    打印本文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5000余名各省市自治区一等奖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攀飞、黎成林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国赛三等奖。
       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历时8个月,本届蓝桥杯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个人赛设置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个竞赛科目。

(撰稿:郝建华 审核:柳晓阳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