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产学研平台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8 11:30:57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下午,动画学院与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北京大仓盛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共建产学研平台揭牌仪式在动画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董事长张国晓、北京大仓盛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李兵,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副院长王春华、邓江洪、实训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主持。
        曹忠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来宾们的欢迎,对两家企业在行业内的积极影响表示肯定,并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曹忠义介绍,动画学院一直把握专业建设主线,积极拓展产教融合合作发展联盟伙伴,他希望动画学院师生以此为契机,把打磨精品作品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把学生培养和师资建设结合起来,遵循教育规律,扎根中原大地,合理利用产业资源,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出一条“动画方案”。
        张国晓和李兵分别致辞。禹明甫、张国晓为双方共建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河南基地)产学研平台揭牌;黄晓东、李兵为双方共建的北京大仓盛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王春华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签约。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项目植入、实习实训、师资培养、共建工作室、横向课题申报、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达到互惠共赢。

(撰稿:从继成  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