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兰军瑞带队参加第五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8 09:23:14    打印本文

       近日,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五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在北京召开,全国80多家相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有关部门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兰军瑞副校长和西藏社会语言研究所李永斌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第四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藏学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国藏学事业繁荣发展。在协调会期间,与会代表总结了第四次全国藏学工作协调会议以来藏学工作的情况,深入探讨了新时代推进藏学研究工作科学发展的途径和举措,并研究了如何建立全国藏学研究机构协调联络机制问题。
        会议期间,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郑堆教授、科研办主任李德成教授与兰军瑞一行进行了专门会见和交流。兰军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西藏社会语言研究所成立8年来的研究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语言学学科建设,积极创建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藏研中心领导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研究中坚持政治第一、服务现实问题解决、进一步丰富学术交流。

(撰稿:李永斌 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