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毛晓飞入选“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讲师团”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6 13:03:52    打印本文

       为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并组建了“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讲师团”,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辅导员毛晓飞被遴选到讲师团30名成员之列参与宣讲。
       宣讲团30名成员由各高校推荐的117名历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历届全国(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人员、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全省高校辅导员精品项目主持人中遴选产生,是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优秀代表。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2天封闭式集训及集体备课,毛晓飞将根据教育厅的统筹安排赴我省高校开展宣讲。
       十九大以来,我校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师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我校辅导员入选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讲师团,展现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实效,也检验了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阶段成果。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