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十二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5 11:03:11    打印本文

5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主持。

会上,李东亚通报了我校近期教学运行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安排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丁如剑安排了下学期教学计划制订及教材征订、网络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教学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安排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与答辩、实习总结、毕业典礼、毕业生返校补考等工作。

王东云作总结讲话。第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院长是本学院教学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教学副院长要协助院长做好教学工作,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学工作;第二,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和科学性,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的安排教学工作,利用好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第三,要围绕应用型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要充分调动一线教师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把学校的转型发展落实到课程教学层面;第四,要切实做好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认真学习研读教育部新发布的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此作为基本要求修订培养方案,同时,要使培养方案具有自己的特色,符合我校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办学定位。

                                                              (撰稿:吴忠林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