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羊守森教授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21 20:25:04    打印本文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下达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我校羊守森教授主持的《红色基因传承研究》(项目编号2019-JCZD-012)获得批准立项,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是省教育厅为繁荣发展我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创新引领作用,鼓励高校社科工作者潜心研究,从而增强河南文化软实力。2014年以来,我校先后有谭贞教授、张红运教授、刘海峰教授相继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科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资助,有力的支撑了学校人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提升了我校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科研实力。

(撰稿:孔银昌 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