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会见英国斯旺西大学执行校长Iwan Davies一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9 09:28:43    打印本文

       5月17日下午,在市会展中心二楼贵宾室,谭贞校长会见了应邀来我校参加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英国斯旺西大学执行校长Iwan Davies,语言培训中心主任Joanne Francis Parfitt和亚洲区事务负责人邢伟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谭贞代表学校向Iwan Davies校长前来参加此次国际论坛表示欢迎。她表示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近年来黄淮学院围绕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自2014年起,学校连续五年成功承办了产业与教育融合的国际盛会,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学校坚持开放式办学,通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带动了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目前,两校间的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良好,我校赴斯旺西大学深造学习的学生以及斯旺西大学派来我校任教的外籍专家均有着很好的学习及工作体验。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彼此在科研领域、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其他领域的合作。
       Iwan Davies校长对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和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两校有着相似的办学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尤其在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师资培养方面两校都有可以互相借鉴的经验。
       双方认为需要从教师的交流互访和学生联合培养方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最后,Iwan Davies校长诚邀谭贞校长参加明年斯旺西大学即将举行的百年校庆。

(撰稿:李静 责任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