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师生来访我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8 09:55:57    打印本文

       5月14日至17日,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执行长苏龙德、董事黄耀鈜带领忠信学校师生一行53人到访我校开展校际文化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分别会见来访客人。
       访问期间,宾主双方回顾了两校十多年的密切交往历程,充分肯定了两校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探索交流办学理念、增进一脉相承的同袍情感、促进学生互相学习和品德养成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加强互派师生访学、文化交流、台湾学生来校深造就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在密切交流的良好基础上,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项目和平台,为师生学习深造、业务培训、开阔视野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为两校的特色发展拓展更加广阔的空间。
       在王冰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图书馆、梦工场。我校转型发展的快速提升、校企深度融合的育人平台、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刻苦勤读的学习氛围、教学做一体的教学模式受到来访师生的赞誉。在两校学生联合文艺汇演过程中,忠信学校的 “壮我管乐团”、“山前女子枪队”的精彩表演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互动。我校学生呈献的《宋词》情思、《将进酒》、《大学》等节目慷慨激昂,思想深厚,催人奋进,蕴含着浓郁的文化特色。双方在文化艺术交流中加深了了解与理解,增进了感情。

(撰稿:黎明  李静  审核:朱鸿飞  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