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印度加尔各答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成就及招生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4 17:06:25    打印本文

      5月10日-11日,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成就及招生展在印度加尔各答新城会展中心举行。应中国驻印度加尔各答总领馆、加尔各答中文学校邀请,我校代表随河南省教育厅代表团参会。同行的有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七所兄弟院校。 
      此次展览是落实两国领导人有关加强人文交流这一共识的具体举措之一,教育交流是中印关系特别是两囯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留学生涯能够让学生们对于对方国家形成全方位了解,对于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推动中印关系深入发展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我校展台设计图文并茂、内容详实,吸引了大量印度学生、家长及国际教育机构前来咨询。我校工作人员对其耐心一一解答,发放英文招生资料600余份。参展期间,马占武总领事及印方嘉宾参观了我校展台,详细询问、了解了我校与印度高校开展教育交流的情况,勉励我校为中印高等教育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校自2005年与印度迈索尔大学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以来,共有近800名学生赴印留学,两校间卓有成效的合作范例为中印人文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快的国际化发展步伐,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在印期间,我校代表随团参观考察了印度诺伊达工程技术学院(NIET)和迦尔郭提亚斯大学(GALOTIAS UNIVERSITY)。

 (撰稿:李静,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