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春涛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1 18:05:41    打印本文

       5月1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春涛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仪式在行政楼6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向李春涛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张新艳向李春涛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她说,黄淮学院一直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奋力向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以此次特聘教授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寻求李春涛教授的支持与指导,切实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任务,把创新发展作为主要动力,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新规律,推动发展。
       李春涛教授表示将会认真履行职责,全身心融入黄淮学院大家庭,把国际教育学院做为研究基地,积极组建教学科研团队,指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争取在高层次科研成果方面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后,副校长王东云与李春涛教授在1号教学楼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共同为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大数据实验班揭牌。
       王东云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与李春涛教授团队积极沟通,主动学习大数据、接受大数据、支持大数据,为实验班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在前期实验班的基础上积极就专业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及其就业前景进行深入分析,适时谋划大数据会计专业的建设,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撰稿:任敬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