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10 18:20:55    打印本文

       5月10日,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财政局、总工会、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主办,黄淮学院、驻马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驻马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黄淮学院2018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上午9时,洽谈会启动仪式在孔子石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驻马店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校长张新艳,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和平、市财政局副局长崔毅、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正超、市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主任焦润启等领导出席,张新艳主持仪式。
       杨德东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前来参会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充分把握和利用好这次机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同时也衷心祝愿各参会单位能够选拔到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王和平、樊卫华分别代表市教体局、人社局发言,张丽彩宣布洽谈会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亲临洽谈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都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各位领导与参会企业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勉励求职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就业,主动融入社会发展中,为企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本次洽谈会,有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及驻马店市各县区产业集聚区的628余家单位参会,涵盖金融、建筑、教育、保险、旅游、IT、农牧、交通、餐饮、管理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来自我校和豫南区部分高校600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参会。与往年洽谈会相比,今年的洽谈会有四大特点:一是参会单位性质多样,就业品质较高,既包含中集华骏、昊华骏化、中国平煤神马、天方药业等国有企业,又包含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思念集团等优秀民企。二是参会的用人单位地域更广、层次更高,用人单位有四分之一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外省(市)。三是专业人力资源公司积极参会,广州新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京启丰人力资源公司等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四是我校优秀校友也纷纷返校招聘,如深圳雅枫国际酒店、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均为我校往届毕业生。
       本次洽谈会及系列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持久稳固的沟通平台,有力得推动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徐小波  责任审核:丁宏)


党委书记杨德东致辞

驻马店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宣布洽谈会启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