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驻马店市纪念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8 18:02:18    打印本文

       5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围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这一主题,在世纪广场举行纪念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驻马店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凤鸣以及有关单位领导、团体会员单位和各志愿服务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我校团委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应急救护大赛的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以及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亮相活动现场,向全体到场的领导和市民展示了模拟火灾现场应急救护实践操作,从心肺复苏到包扎,以专业的素养和娴熟的操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校团委青春红十字20余名成员在现场声情并茂的表演了诗朗诵《人道—为了你的微笑》,诠释了红十字人“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我校的系列精彩展示在整个宣传活动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市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在应急救护培训、青春红十字志愿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