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4 17:42:28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6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成果喜人。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各部门各有关学院通力合作,从组织参赛、作品征集、作品上报,都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坚持重在普及、全面提高,参赛作品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在三个门类中均有获奖。其中文化传媒学院选送的朗诵作品《抗战家书》获得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绘画作品《恋冬》系列获得艺术作品一等奖;音乐学院选送的论文作品《高校艺术社团及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研究》、《应用型本科院校音乐表演专业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探究》,文化传媒学院选送的论文作品《应用型人才培养视野下艺术类专业理论性质课程教学改革探析---以<艺术概论>课程为例》,艺术设计学院报送的论文作品《黄淮学院设计色彩教学中本土资源的拓展与开发》分别获得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展示了我校近几年的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又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貌和放飞梦想、积极向上、追求真善美的精神特质,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活动的开展。

(撰稿:刘凯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