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三届机器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8 10:56:15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机器人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厅举行,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决赛。
       决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现场评委从功能性,实用性,创新性,以及商业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层层选拔,风启、FIS、TEAM-ZERO团队获得一等奖,互创DT、WakeUp、Line团队获得二等奖,晶体管、Robot、R设计者等六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机器人大赛涉及通信、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智能控制、视觉处理、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的前沿研究和技术融合。此次比赛旨在培育创新力量,鼓励技术创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普及机器人、通信、计算机知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届机器人比赛,全校共有140余队报名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复赛,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18支队伍进入决赛。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