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会计考试黄淮学院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6 17:22:26    打印本文

        4月26日上午,“全国会计考试黄淮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陈东、门科,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崔毅、副处级调研员岳彩玲等领导出席。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校财务处领导,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等60余人,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主持。
       仪式上,兰军瑞首先致辞,对莅临我校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考试基地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兰军瑞随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东副处长宣读《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黄淮学院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的批复》(豫会考办[2018]9号)文件。随后,陈东、兰军瑞、崔毅、岳彩玲等领导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为“全国会计考试黄淮学院基地”揭牌。最后,各位领导实地视察了基地建设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全国会计考试黄淮学院基地是在省财政厅会计处、市财政局的指导和鼎力支持下,由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和黄淮学院共同建设而成。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属于全国性考试,社会影响大,在选拔评价优秀会计人才方面发挥着主渠道作用,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财税改革提供了重要会计人才支撑。全国会计考试黄淮学院基地的落成,将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