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公安厅领导莅临我校召开全市高校稳定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6 16:58:50    打印本文

       4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方治强、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王春瑞一行5人莅临我校召开全市高校稳定工作研讨会,指导我校及驻马店其他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驻马店幼儿师范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维稳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忠义主持。
       杨德东首先代表学校对方治强、王春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健全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随后王冰从“健全一个体制、占领二个阵地、突出三个重点、关注四个群体、做实五反五防”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情况作了有针对性的介绍。与会的其他高校也分别介绍了本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做法。会上,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对我校监控中心和校警务室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撰稿:冯成一  责任审稿: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