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到校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0 15:35:44    打印本文

        4月16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杨农,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部部长刘志芳一行到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陪同杨农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楼,并结合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转型发展举措就如何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来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调研组能对学校多提宝贵的建议,促进黄淮学院更好的稳步、高质量发展。 
        杨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扣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积极主动寻求时代发展新机遇,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张楠楠)


参观国际学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