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大学郭钢花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20 10:55:06    打印本文

       4月19日上午,在综合楼102会议室,郑州大学郭钢花教授主讲了题为“康复治疗专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的讲座,医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同时吸引了市区部分医院康复科专家前来聆听,讲座由副院长钱国强主持。
       郭教授从康复治疗专业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开始介绍,延伸到我国康复治疗教育现状与未来、康复治疗专业国际发展现状,对学院将来申报新专业时遇到的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困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表示,听了郭教授的讲座,对我国康复治疗教育的现状与未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收获很大。讲座后,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和郭钢花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郭教授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参观康复治疗实训室,并对实训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郭钢花教授是郑州大学康复医院常务副院长、郑州大学康复医学研究所所长、河南省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长期以来致力于现代康复医学的临床及研究,在学科建设、神经及慢性肌肉骨骼疼痛康复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撰稿:党真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