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9 10:48:10    打印本文

       4月17日,2018中国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赵楚嫣同学作品获一等奖,马敬超同学作品获三等奖,文化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李宜璟获园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2018年1月20日启动,于3月5日投稿截止。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件,其中包含的新闻图片11400余张、新闻视频1300余条。来自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平顶山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新闻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等33所高校的4000余名学生提交了参赛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评奖原则,本次大赛采取初评、网络评审、专家终评的评选程序,对符合征稿要求的全部作品隐去作者个人信息,由主办方聘请资深编辑记者和新闻学者进行了认真而严谨的评选,最终产生获奖作品35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

(撰稿:张琦 责任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