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计划编制论证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9 08:05:09    打印本文

       4月17日下午,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编制论证会在会议室506举行,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出席,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张新艳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就2018年招生计划编制原则、编制程序、计划安排、招生政策等整体情况和主要变化作了详细解读。各参会同志从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角度对2018年各专业招生计划逐一进行论证分析,并就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招生计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谭贞在总结时强调,招生计划要与专业发展和专业建设相结合,保障优势重点学科专业做大做强,突出专业集群和应用型办学优势;招生计划要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改造旧专业、申报新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突出地方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职能;招生计划要与学校长远规划相结合,突出特色,实现差异化、多元化,推动学校良性发展。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