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交通科技竞赛三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8 11:17:13    打印本文

       日前,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刘芳博士指导的张贞光团队作品《智能交通流控制系统》荣获河南省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下,由河南省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冠名的学科竞赛。来自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省内外22所高校的70支队伍入围决赛,参赛作品涉及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和载运工具运用及其它等领域。
       接到比赛通知后,校团委认真组织,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精心指导。通过竞赛,培养了学生的工程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

(撰稿:郝建华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