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男子篮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7 14:19:32    打印本文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男子篮球赛第五赛区在平顶山学院举办。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在第五赛区获得冠军荣誉,并将在4月20日与其它赛区晋级球队进入决赛。
      第五赛区共有黄淮学院、信阳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平顶山学院等六所高校参加比赛。团委杨杨担任我校参赛篮球队领队,教师王永立担任教练。
      赛出青春,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赢得自信。来自我省六所高校的篮球运动员各个精神百倍,充分发挥了篮球比赛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的举行很好的促进了体育运动与文化育人相互渗透、相互协调,为豫南片区高校提供了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的新平台。

(撰稿:史连杰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