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被评为“中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杰出人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2 08:18:28    打印本文

       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凤凰卫视集团联合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全联合主办的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于4月10下午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校长谭贞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接受了凤凰卫视专访,并被评为“中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杰出人物”。
       本届华人教育家大会暨教育盛典规模宏大,规格高端,横跨全球。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使领馆官员、高校代表、顶级教育投资人等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国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与辉煌。大会首先围绕“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资本对教育的整合与推动”、“教育国际化助力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新变革”等论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推选出首批来自不同领域的华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发布了“数字创意产业产教融合”的调研白皮书。谭贞校长结合我校办学经验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探讨和分享。
       近年来,我校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学校深度转型发展,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状况和社会需求的特色发展道路,在转型发展方面走在了全国地方高校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谭贞校长在本届华人教育家大会暨教育盛典上荣获殊荣,并接收凤凰卫视的专访,再一次证明了我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也又一次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撰稿:杨永敬 审核:王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