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1 16:23:12    打印本文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时节,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离退休职工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于4月11日上午9时在学校南区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老师、志愿者、老年运动员二百多人参加。开幕式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张文继主持。
       杨耀华致开幕词,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对莅临开幕式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希望参赛老年运动员以“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在运动会上展示好风格、赛出好心情、炼出好身体、取得好成绩,把本次运动会办成老同志之间交流感情、增强体质、愉悦心情的盛会。
       杨德东宣布黄淮学院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随后学校老年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两个舞蹈:《祖国万岁》和《春到最北方》,舞蹈队员们以优美的舞姿诠释了他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们与老年运动员们一道参与了集体项目“健步走”,领导们与老同志们边走边聊,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
       在本次运动会上,近200名老年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摸石头过河等6项个人比赛项目,经过角逐,于改明获得套圈第一名;郭富生获得飞镖、简易保龄球、羽毛球入圈第一名;许新荣获得摸石头过河、乒乓球“颠球”走第一名。运动会既丰富了老同志们退休生活,也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称赞。

(撰稿:袁义方  图片:石付威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