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获得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10 08:30:32    打印本文

       日前,由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8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在香港培正小学演奏厅举行。这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世界各地,经过四天分7個賽場同時進行,我校音乐学院2014级学生梁广金演唱的《天路》获得艺术歌曲一等奖以及艺术歌曲专题组(青年A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王伟平副教授获得优秀导师奖。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审委员是:罗马尼亚著名声乐教育家CorneliuCristea 、 Ana Rusu意大利著名歌唱家FrancescoFaclnl 、韩国女高音歌唱家李秀暻、英国著名歌唱家Stewart Kempster、乌克兰人民艺术家NavrotskyyVasyl、香港巨星露云娜、著名声乐教育家崔泉馨、著名香港指挥家陈永华、著名作曲家陈小奇等。比赛由环球音乐家频道报道,视友网现场直播,搜狐腾讯等也分别报道了这一赛事。

(撰稿:史志明 责任审核:王伟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