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到校选才纳贤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8 16:52:08    打印本文

       4月8日上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在新疆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钟银鸽的带领下,兵团14个师的人事部门及下辖企事业单位在我校举行了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认真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现场推介我校优秀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仔细了解用人单位信息,踊跃推荐自己,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新疆建设兵团各用人单位热情回答毕业生们关心的岗位性质、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等问题。部分毕业生表示,这次兵团提供的就业机会多,专业涵盖广,个人发展空间和选择余地大,再加上新疆发展的大好形势,非常愿意到新疆去就业。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表现出的能吃苦、素质高、专业过硬等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赞誉。招聘会当天,18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另有50多名毕业生表示非常有意向去新疆就业和发展,并与用人单位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多措并举,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就业。招生就业处一方面积极邀请和联系新疆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另一方面加大在毕业生中宣讲赴疆就业政策和组织动员活动,通过新疆选调生计划、新疆建设兵团定向招聘等渠道,确保赴新疆高质量就业毕业生人数稳步增加。截至目前,我校约有150名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就业和发展。

(撰稿:徐小波  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