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4 10:57:10    打印本文

       4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一行两人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杨耀华查阅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会议记录,党员信息,活动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等党建工作相关的档案资料。然后,听取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张宁关于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党员队伍建设、引进博士工作情况、校企合作等工作与学院两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杨耀华表示,通过查阅资料,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扎实有效,努力务实的,希望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以学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补齐发展短板,创出自己特色,有力推动学院发展质量的提升。

(撰稿:牛静 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