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3 15:47:26    打印本文

       4月2日,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BASAVARAJU CHIKKABASAVAIAH教授、行政助理HARICHARANA KISHORECHANDRA教授、国际合作协调人GOVINDARAJ HEMANTHAKUMAR教授一行 3人来访我校。校长谭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党政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谭贞代表全校师生对BASAVARAJU校长首次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十余年的合作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迈索尔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两校在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师生互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平台,加强在科研合作和师生文化交流领域的频次和质量,推动两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希望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凝聚共识,加强交流,为下一步实质性的科研团队建设打好基础,并预祝代表团此访取得圆满成功。
       BASAVARAJU校长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扼要介绍了迈索尔大学在推动两校师生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办学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积极成果,提议迈索尔大学的学生也能到黄淮学院学习汉语语言及先进的技术,希望双方能够共同认真设计,为迈索尔大学师生到黄淮学院交流学习提供良好的体验。
       会后,谭校长带领BASAVARAJU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BASAVARAJU校长一行表示此次来访,感受到黄淮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浓厚的创业氛围。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黄淮学院的印象更加深刻、认识更加鲜明,对我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和钦佩。
       会谈之前,BASAVARAJU校长在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作了以“高等教育国际化:机遇挑战和应对策略---以迈索尔大学为例”为题的报告,报告会由王东云副校长主持,国际教学院部分师生到会。 BASAVARAJU校长以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分析了高等教育国际化成因、表现形式,师生国际化流动的变化趋势,指出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应具备的条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放飞梦想,为我们共同的地球村努力奋斗。

(撰稿:李静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