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领导来访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4-03 08:35:22    打印本文

       4月2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院长李昌武带领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一行10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热情接待了李昌武一行,并陪同来客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
       在校际交流座谈会上,谭贞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优势特色,以及学校以来围绕转型升级推出的新举措、实现的新突破。谭贞说,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坚持内涵发展和特色提升战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建设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成效显著,有很多举措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昌武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黄淮学院作为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积极改革探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他介绍了潍坊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潍坊科技学院和黄淮学院有很多共同之处,两所学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携手共同推进改革发展,一定能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随后,双方对口单位就学校发展战略规划、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撰稿:张楠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