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翁鸣教授与校企合作处一行深入我市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8 10:29:42    打印本文

       3月2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翁鸣教授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副处长杨丽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新民博士等一起,深入驻马店市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在驿城区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马忠宪的陪同下,翁教授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华润雪花啤酒(驻马店)有限公司。
       天骏公司是国内知名品牌的改装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各类半挂车、自卸车、城市用车等及其它特种车辆,具有完整的产品开发、生产制造、检测检验和市场营销体系,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翁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数控加工中心、压铸车间,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状况、下步发展规划及企业的需求。在华润雪花啤酒(驻马店)有限公司,翁教授一行听取了文经理对公司的介绍,并与公司有关人员就生产技术管理、市场分析、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翁教授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为学校应抢抓机遇,把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推进驻马店市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打造校地合作发展共同体,实现共同发展。

(撰稿:杨丽华  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