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黄淮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6 08:33:33    打印本文

       3月24日,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36场次考试,共计1670名考生参加考试。
       在本次考试中,学校根据省市招办领导对本次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考试准备、实施方面制订了详细方案,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积极配合。考前,信息工程学院对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和参加监考的教师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系统管理员对所有考试机房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的安装调试,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市招办领导在副校长张新艳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和保密室,对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安排和具体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计算机等级考试高度重视,各项考试工作环节细致、严谨、规范,考场纪律优良,本次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