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6 00:00:00    打印本文

       3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杨德东、谭贞、王冰、杨耀华、张新艳、耿红琴、孙新立、兰军瑞、曹忠义和校纪委委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德东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冰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
       党委书记杨德东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月26-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下简称《决定》和《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做出的重大的决策部署,彰显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力度和节奏,表现出三中全会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改革部署和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必将开启一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变革。全会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三中全会着眼于深化党和国家的机构改革,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主要体现在《决定》和《方案》,需要我们认真的学习,正确的理解和领会。
       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要求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为党中央决策和部署的贯彻和落实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通过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我校的实际,深入思考并深化我校的校内改革,以此推动我校事业的加快发展。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