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5 00:00:00    打印本文

       开学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4日下午,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实验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北校区、医学院校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开学前教学、后勤服务等准备情况。
       谭贞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教学区、生活区设施及室内外环境,与学生交流谈心,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的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教学设施、学生返校、学生就餐、后勤保障、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单位为新学期开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排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良好的设施保障、有序的生活服务,为新学期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