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我校慰问书法家石浅老师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2-08 00:00:00    打印本文

       2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退休教师、著名书法家石浅,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黄淮学院女书馆,孙巍峰亲切询问石浅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驻马店市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还就如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与石浅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石浅老师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驻马店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她深入湖南江永研究学习女书,参编著名女书工具书《女书通》,被誉为“传播女书的使者”。孙巍峰对石浅老师多年来努力传承书法艺术,培养后学表示赞赏,希望她保重身体,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优秀书法人才,为打造文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石浅老师感谢市领导的关怀,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创作出更多的书法精品,为驻马店市文化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