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电视台再次报道我校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24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电视台《新农村服务社》栏目组到我校驻村扶贫点西平县高庙村进行专访。
       栏目组围绕我校协助地方打造的产业项目,就项目如何解决扶贫村闲散劳动力就业问题展开采访。采访中,我校派驻高庙村的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向栏目组详细介绍了产业项目的运营模式、收益及带贫情况。最后,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向栏目组介绍了高庙村青壮年劳动力的转移就业和“打工直通车”项目运营情况。他们表示,此项目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让城市用工单位招工信息和农村劳动力零距离对接,有效解决了城市部分企业“用工荒”和农村劳动力闲置的问题,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找工作的愿望。
       《新农村服务社》栏目是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的一个午间黄金档栏目,此次对我校驻村工作专访报道时长7分钟。

(撰稿:高纲领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