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文化厅考核工作组到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16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15日,河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师东坡等一行5人到我校图书馆考察并指导工作,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东升等陪同考察。
       考核组成员考察了图书馆北一楼未成年人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天中文化墙、自修室、二楼大厅、书库及读者沙龙等区域。详细询问了我馆的管理运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专项资金配套使用及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情况。我校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副馆长汪利锋陪同考察并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考核是河南省文化厅为进一步加快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各级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对全省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文化站、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考察。其考察的重点是图书馆、文化馆、乡镇(街道办)文化站(文化中心)的管理运行情况,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情况,专项资金配套使用及管理情况,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

(撰稿:高莹莹 审核:弯红地)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