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5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3日,我市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给人们带来无限欣喜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更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按照上级文件精神,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组织带领千余名师生志愿者集中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驻马店市“六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
       在校内,保卫处、建筑公司、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组织人力、车辆,在校园主干道上除冰扫雪,保障了广大师生员工出行安全。
       在校外,按照分包路段,我校各单位师生志愿者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踊跃参加义务扫雪活动。由于昨日的积雪已经凝结成冰,给扫雪活动增添了许多困难。广大师生员工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干劲十足,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我校分包路段路面积雪都被大家清扫干净。当看到原本湿滑难走的冰面变成了一条条通顺的道路时,志愿者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和满足的笑容。附近社区居民纷纷对我校师生志愿者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峰)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