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5 12:00:00    打印本文

       1月4日,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余本海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兰军瑞等领导热情接待到访客人,并对宋争辉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
       在谭贞、兰军瑞等校领导陪同下,宋争辉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合作办学成果展厅、智能工业4.0实验室、电子设计实训室、梦工场等。参观过程中,谭贞向来宾介绍说,近几年来,黄淮学院把办学思路转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把办学模式转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来,把培养目标转到培养应用型人才上来,把中外合作办学转到国际化发展上来。下一步,学校将突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这条主线,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应用型科研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
       宋争辉一行对黄淮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一流的实习实训条件、显著的转型发展成果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石付威 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