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春田大学刘展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3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2日上午9:00,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美国春田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展教授应我校邀请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体育学院师生近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副校长王东云出席报告会并向刘展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会议。
       刘展以“美国融合学校体育运动发展与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的理念和方法”为题,从美国春田大学的发展过程、美国学校体育运动发展模式、美国青少年运动发展模式和美国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阐述,论述了春田大学的发展历程、美国学校体育的课堂教学状况、美国青少年运动员培养模式,以及美国学生体质健康的现状及其产生根源,并对我们如何做好体育课堂教学管理、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等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体育学院书记王剑在会后讲话中强调,国际合作交流是体育学院新年重点工作,力争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全体师生要不断强化国际合作交流意识,结合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办学工作。

 (撰稿:彭前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