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希捷公司黄平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1-02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18日到29日,我校特聘教授、美国希捷公司黄平博士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该院学生全英授课。期间,黄平博士为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作了专题学术讲座,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以及当前数据存储领域的研究前沿和发展方向,并就双方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和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授课期间,黄平博士就中美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培养方式的差异以及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黄博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美国求学、教学、工作的经历。他强调课堂上师生互动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做学习的主人,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高英语交流能力,为将来工作或出国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交流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美国教育、工作、生活的机会,开阔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
       黄平博士目前任职美国希捷北美公司高级工程师,具有十年的存储系统、计算机系统结构的研究经历和业界经验,研究成果发表在多个高水平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在国际学术界受到同行关注。

(撰稿:杨天明  审核:王卫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