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中职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6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21-25日,2017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举行。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中职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财务管理骨干83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副校长耿红琴代表全校20000多名师生向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百忙之中为学员辛苦授课的各位专家、为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在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后,耿红琴希望全体培训人员: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多学一点,学的深一点,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吸收转化,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作息时间,遵守考勤制度,如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家成、省双师办主任李立峰在开班仪式上感谢我校对本次培训所作的周到细致安排,同时对本次培训的意义和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卫延,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张艳平、李吉,分别围绕《事业单位会计实务》、《政府会计准则》体系构建及解读、《中职学校财务管理》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与学员进行了讲解互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图书馆、艺术楼,实地了解了我校转型发展情况。
       校党委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召开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的专门会议,就培训地点、培训专家、培训的组织和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为办好这期培训班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撰稿:刘栓  责任审核:赵永和)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