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参加全省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0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15日,全省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教科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夏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等出席开幕仪式,副校长王东云率我校师生团队参加并代表河南省内高校作了典型发言。
       在发言中,王东云介绍了黄淮学院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他说,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以“双创”驱动转型发展,持续推进以“五个融入”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举措有力,取得积极育人成果。校企合作是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措施,黄淮学院通过实施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依托校企联盟以及大学生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有效促进了高校创新能力的提升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对于服务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河南省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激发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有益尝试。
       推荐会现场设置有高校创业成果展区、国内外优秀企业项目两个展区。参展高校和国内外优秀企业携各自优秀创业成果、项目参展,并通过集中展览展示、推介交流、合作对接、行业论坛等活动,搭建起河南省内高校与国内外企业及学生多项选择、面对面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介会后,主办方还举办了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表彰大会,对获奖项目进行颁奖。

(撰稿:赵领  审核:薛凡)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