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到校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8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15日下午,就如何提升促进校地合作等问题,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
       在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的陪同下,贺振华一行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地查看了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的情况。调研过程中,谭贞向贺振华汇报了学校转型发展工作。谭贞说,近年来,学校坚持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推进转型发展和内涵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服务于“四个驻马店”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将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和更强有力的举措,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贺振华充分肯定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为我校转型发展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以创新的精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校抢抓机遇,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展现大作为,把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推进驻马店市发展的强大动力,形成地方支持大学、大学反哺地方的良性循环,全力打造校地合作发展共同体,实现互惠双赢。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